IMG_3489.JPG

(點選圖片進入博客來購買)

這本書陪伴我許多個睡前的夜晚

他絕對是一本非常好、非常適合當作睡前讀物

有時工作覺得疲累,遇到一些挫折難關

在睡前翻一翻這本書,好像就會找到一些指引、一些建議

 

IMG_3307.JPG

(點選圖片進入博客來購買)

▲從三年前就開始追蹤艾爾文,也時常把他的頻道推薦給朋友,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是他的著作

我很喜歡艾爾文在演講中的一句話:

「我們都沒有讀心術,沒有能力可以知道別人在想什麼,但是我們總是覺得別人在想的是什麼」

 

IMG_3311.JPGIMG_3313.JPG

艾爾文的文字非常療育人心,

用同理的心情講述人生的道理,語句之間令人覺得艾爾文很溫柔

這本書在每個疲憊的夜晚,是最好的讓心靈休息和恢復的良藥

 

書中有一段話我很喜歡:「

不是因為生活變好了你才快樂,
是因為你先快樂了,生活才變好。
不是因為壞事消失了你才遇到好事,
是你先關注周圍的好事了,壞事才慢慢消失。
 
其實,快不快樂、幸不幸福、過得好不好,
不只是如何尋找的問題,也是順序的問題,
順序不一樣,答案不一樣,
人生也就不一樣。
 
生活不會每天都事事順利,
所以我們才要學會順其自然。
用平常心,品嘗生活點滴,
用喜歡的自己,收拾好心中的每個角落。」

IMG_3490.JPG

(點選圖片進入博客來購買)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書腰在看書的時候很礙事

所以我常常買書後都會把書腰對折拿來當書籤使用

艾爾文將這本書的書腰設計成書籤,只要沿線裁切書腰就變成書籤了

而且還很漂亮

IMG_3492.JPGIMG_3481.JPG

我還很幸運地拿到了年曆,不僅超級有質感還很實用

這本書是全彩印刷,除了文字美麗,圖片更加美麗,閱讀此書是多重的享受

這本書不管有沒有附上年曆,我都覺得物超所值

書中還有艾爾文貼心在每章節整理艾語錄,適合隨身帶在身上時不時反覆閱讀

非常值得收藏和閱讀,推薦給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Mark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