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8-3-18 下午2 02 36  

(點選圖片進入博客來購買)

 

今天想分享這本書《一分鐘驚艷簡報術》

這本書是我在臉書上看到台大葉丙成教授推薦後買的

當然,葉教授在臉書上推薦過許多書

我不見得都有買,那為什麼這本我買了呢?

 

做簡報那麼多年了,看了別人做簡報也許多年了

簡報設計是一門專業的技巧

每次看到別人的簡報設計優雅、編排得當

總會覺得自己的簡報相形見絀

 

這本書簡單易懂,而且非常實用

可以馬上把書中的一些技巧拿來應用練習

 

書中有提到簡報的四大設計原則

 

「對齊、對比、分類、重複」

 

這本書也分享許多資源可以免費使用

薄薄的一本書,非常好讀,讀起來非常舒服

重點明瞭,技巧簡單卻實用

對我來說,這本書給我很大的幫助

"這是一本每個想設計好簡報的人,都應該要擁有的一本書!" ─台大電機系教授 葉丙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k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